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很Yee~的WCF講座

                                                                     WCF講座
        今天我們在資優班聽了一個非常棒棒的講座,是由溪湖國小的老師~邱老,所帶來的WCF(世界創造力博覽會)講座!
     




這是我在聽講座實作的一整頁筆記
     這裡面我得到重點有
!.要去參加前,要先在台灣選出代表隊
2報告要有八分鐘,全英文,不要太無聊,.當評審在跟你問話時,如果聽不懂,就用拖延,或努力去找相關的東西,或者事先猜題,讓評審追問,最後一頁簡報要放上隊名和報告者的臉,才會讓評審印象深刻
3.因為我們是台灣代表隊所以可以帶一些台灣才有的東西和特色
4.如果是個賽作品要拍起來

我的結論是:WCF是個真的很有趣的比賽,而且只要你去比,回來你就會收穫滿滿,,去那邊還能交到許多朋友,跟他們一起玩桌遊...等,在講座後有很多人找我跟他一起去做這個,我得好好思考,因為隊友最好是 1英文好  2口才好  3很會修圖&動畫 等,俗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所以,如果要做的話,我得好好考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