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新的開始啊!!

新的開始啊!!
        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這組的獨立研究已經差不多完成了!於是潘老就跟我討論了一下,畢竟獨立研究發表會時間還沒到,而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決定,要再做一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那就是:line貼圖!
    再畫line貼圖以前,有幾件事要做~
1.    畫出指定數量的手繪稿
2.    買繪圖板
3.    買畫貼圖需要的程式
而最近,我決定先處理繪圖板的事,因為,怕她寄過來還會需要一點時間,而且不確定繪圖板要用哪種程式,到現在,我看好就是:intuos,這是我的一位家人有買的,他覺得不錯,而程式我還沒有問,但是我會再去找!
    接下來就是手稿的部分了,我還在畫,因為貼圖可以走不同的風格,我有去比較過,像是受歡迎的貼圖與不常看見的貼圖,目前來講大部分以療育的自創卡通人物最受歡迎,像是;蛋黃哥、波卡貓等或是有名的人物畫成動漫加卡通類型,甚至是只有一個字,但占滿整個貼圖的喔喔!我目前是有想畫人加卡通的類型,或是簡單的線條人物,因為潘老友給我看一則新聞就是有個仁,他畫了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竟然可以出版!?真的太神奇了!
一上這些部分,我會盡快完成,所以不用多久,就可以開始畫貼圖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