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連假 ! 讚爆了

這個禮拜六、日,我回到了高雄外婆家,剛好我可以請表姊借我使用看看手繪板,於是,我在試用過後,發現了一些事:
1.手繪板並不是接上線後就能使用
2.有些手繪板的觸控並不是那麼好
3.手繪板面積越大,越貴
4.程式的部分,有些會副試用版的程式,有些沒有,要自己灌
5.手繪板真的沒有我想的那麼好用….
這真的讓我有點受到打擊,且表姊他爸爸還送了她一個可觸控式電腦,我發現反而那個比較好用 ((廢話*_*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錢啊!!!!!!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征服手繪板的!!


P.S其實我表姊並不太會使用手繪板,搞不好他教我的方式都是錯的((科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