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畢業咯!

好久沒發文了!因為已經畢業了,網頁都生蜘蛛網了!哈!開玩笑的!最近在忙資優掰的畢業專輯及畢業後旅行呢!!要升國中,還是要做自己的興趣呀! 中二實習生~蛞蝓~ 要畢業了!

畢典結束,國小結束
但友情並不會結束呢!
友情永遠不會離去
要記得我才能讓友誼永留!!!!!

時間巨人走過卻無聲
你們變成我記憶的一分子了嗎
不管怎樣你們都會永留我心呦!哈哈


我到底在寫啥呀?
總之
我還要繼續努力的畫畫,想畫出很棒的貼圖!
加油!

(最近完修圖)








原圖





修圖!(不太好030)





這篇到底在幹嘛?0w0

4 則留言:

  1. 嗯~~~~~~~~~~~~~~~~~~~~~
    就醬

    回覆刪除
  2. 嗯~~~~~~~~~~~~~~~~~~~~~
    就醬

    回覆刪除
  3. 是啊,學習是條蜿蜒漫長之路,
    希望我們都是彼此回憶裡向前邁進的動力。

    雪人,是被爆頭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