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對於手札的思想

這個禮拜有三件事情要說,一,是獨立研究實況,二,是畢旅的規劃,意見想法,三,是我的資優班課程步調

       首先,是獨立研究實況的部分,目前我們的獨立研究都還做得可以,鄭老要求的東西我們都有做到,目前要繼續做的有:白石湖吊橋要用自己的話重打,重畫心智圖,把我們第一次的踏查記錄弄出來,圖片也弄出註解,還有問卷內容跟訪談內容以及周遭景點都要列出來呢,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喔!時間安排的部分要檢討,因為昨天我跟致惟弄到12點才睡,還有我們的完成度也要注意,因為下周四就要複審了,要把剛剛說的那些都準備起來,因為大家都有想做完這份獨立研究的強烈意識,所以應該會做得很不錯呢!!
         再來,事畢旅的規劃,我希望時間大該是二到三天,不要排太累的行程,也不要只是一直觀光,最好有多一點的十座以及玩的時間。不一定要去遊樂園,去露營或是去找寶可夢都很好,但不要一直滑手機。其他的我沒意。(拜託不要環島,會累死)
         最後,是我的時間規劃和課程步調,我覺得我越來越忙了,完全沒時間做很多事情,原班功課變多,資優班又有每天要做的進度,這就是六年級的生活吧!我想找時間跟潘老談談我現在哪裡需要補救,哪裡能夠再改進,我不能再紅燈了,這不是我想不想上課的問題,是我需不需要這個時間的問題,我得再加油,把時間安排弄得更好,拜託不要再紅燈!

3 則留言:

  1. 有自覺是件好事,除了課餘隨時來找老師,或我們用研究課談談。
    整理分析加油,務必把老師的修改建議納入報告裡。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這是交流』嗎?好歹給點建議和回饋才算是交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