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沒什麼了不起了東西

沒什麼了不起了東西

    我是中二實習生,今天要講一個小學生想變多才多藝的故事男孩從前從前,有個小男孩,他很喜歡畫畫,所以就從小時候一直畫一直畫,他在五歲時很喜歡神奇寶貝,所以他就在他六年級時開始他的畫作,他甚至有要自創喔!這是他第一次自創的寶可夢喔!



大家覺得呢?我沒有抄圖喔,純粹自己的創意

請大家幫他取名吧!


接下來我會把小智所有收服的神奇寶貝做一個總整理,請拭目以待


接下來是獨立研究的部分,我要做的事有以下幾點:

1畫完碧山景點的圖
2打出我們這組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透過線上或個人、團隊的接觸來扮演大使的角色
3學習如何價網頁,以及畫出網頁架構

這是目前我打的~
我們使用網頁以及Minecraft這款遊戲來推廣這個碧山這個地方的相關觀光資源,網頁的部份我們事先透過網路來搜尋有關碧山以及碧山上面的景點,也翻閱相關書籍,例如:內湖傳家寶,並且把資料及書籍透過整理變成研究的基礎,並根據這些資料加入我們的想法,以及提出疑問。
網頁的架構有以下幾項:研究起源~告訴大家我們為什麼要研究這個內容和要研究什麼。觀光景點:告訴大家碧山上面有什麼觀光景點或地理位置。交通資訊:要搭乘的公車或捷運是什麼,以及觀光路線。實地踏查,確認正確的景點或農園位置,以及實作訪談和問卷。訪談:訪問碧山巖這座廟裡面的廟祝及管理碧山上觀光景點的人,確定資訊或請他告訴我們一些不為人知的資訊。Minecraft遊戲製作:透過Minecraft替讀,讓大家更了解碧山。
這是我目前打得,我會繼續加油!!!!!!!
                                                           中二實習生  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