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末日危機高峰會~這真的只是遊戲嗎

末日危機高峰會~這真的只是遊戲嗎
    這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參加:末日危機高峰會!
這款遊戲是由玩轉學校 所帶來的遊戲,但是,如果要玩,要先通過一個考驗,他要我們先找一個仁,乾他是著握住對方的手腕,做著,然後同時站起來,大家幾乎都成功,接下來,主持人要我們找更多人一期挑戰,最後要五十人一起站起來才能開始玩,最後,在康恩瑋跟我領導,以及大家同心協力下,竟然完成了!於是,就準備進入今天的正題:末日危機高峰會
    這個遊戲,有四個國家、兩個少數民族、聯合國、世界銀行、軍火商以及天神。三個國家,分別是佛倫斯特、愛蘭聯邦……兩個少數民族是….我忘了,反正世界比較不聽他們的發言,因為是少數民族喔。接下來,是世界銀行,管理錢組織的。軍火商:賣武器跟東西(例如J填海造陸J)末日危機高峰會主題遊戲涵蓋10~15種國際議題,讓我們透過團隊合作,實際動手解決問題、深度思辨探索、大量的團體互動討論,靈感來自世界和平遊戲,由玩轉學校所打造的最新力作讓我們一起組隊絞盡腦汁拯救世界末日!!!
有十個末日危機,而我們贏的方法是:
1全部國家經濟提升
2世界危機十個都解決
大家剛開始都只想著贏,在天神的幫助下這因該很簡單,但是如果是在真實世界呢?這行嗎?這當然不詳,其中有個危機,是有個國家因為海嘯的關西,所以被淹沒了五分之一的土地,天神竟然說他在超短的時間內移了太陽一公分又移回去,所以那部分的海洋蒸發,解決了,這根本不可能啊!,還有一個末日危機是全球暖化的樣子(資料不清楚),需要雨林,所以出現了一種與林:海雨林,是軍火商在開發第一座與聯時發現的新品種,能活在海上,這如果地發生在地球,或許能幫助我們,但真的會嗎?
我們聯合國試著阻止戰爭,但在最後,跟我們聯合國簽約的一個少數民族竟然設了六枚洲際飛彈到另一個少數民族,讓這世界造成了轟動,死了八千個人,這讓我們明白,大人也是這樣:我就是不爽,我殺人
我們解決了所有末日危機,但感覺不像~








這是第一個讓我感到~~~~~
WOW~~好真實的遊戲,我們就像大人一樣
一個五十人世界
這個遊戲很厲害,我未來會再修改這篇文章,他太了不起了!這遊戲讓我好感動!

                                                           中二實習生 

1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玩轉學校的夥伴!你的紀錄實在太棒了,可以借我轉分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