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英雄之旅

我的英雄之旅

    我在跟潘老多次討論後,我決定把這次的主軸放在我的興趣上,並不是全都有關獨立研究~~
    在這前幾個禮拜,突然又把赤子之心拿了出來,就是現在很夯的~~神奇寶貝,從小時候,就有神及寶貝了,而且我也很喜歡,而現在又有出Pokemon Go的遊戲,讓我超開心的我決定,把每一隻都畫下來,把它變成紀念冊!
    目前我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目的是為了把所有的寶可夢記錄下來,一隻不漏地畫下來,並記錄發展,以下是第一集的結果




這張圖花了我好多的時間,有幾個重點
1:皮卡丘的臉很難畫,形狀跟角度,角度是135度左右
2:小拉達的鼻子,要上色可能財部會奇怪
3:波波的眼睛要注意看的地方
4:鯉魚玩得呆樣還不簡單,只要身形一變就完了,觸鬚也要彎好,不然會很怪

劇情:在這一集,糊塗的小智因為太晚去大木博士那邊只能選皮卡丘,而皮卡丘一直嘲笑小智,不跟他配合,但後來才發現小智很愛她,所以去保護被這烈雀群攻擊的小智,同時受了重傷。大概就這樣!寶可夢不好畫啊!!

獨立研究:我現在負責的部分最主要就是畫小插圖,以及要準備學架網站,目前畫了兩張圖,未上色,以下是圖片

這是我這次的手札,其實我大部分在畫圖,我會繼續努力!
                                                                                                  To Be Continue.......



2 則留言: